汕汕铁路全线首座连续梁合龙

发布时间:2022-08-24分类:企业来源:工人日报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4月19日晚,中铁广州工程局汕汕铁路站前三标项目全线首座连续梁——跨Y701乡道特大桥中梁顺利合龙,这是继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南粤杯”劳动竞赛以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跨Y701乡道特大桥位于广东省陆丰市甲西镇境内,全桥长2.8公里,孔桩688根,墩台88个。该连续梁横跨Y701乡道,与既有乡道夹角为45°,施工风险较高,为汕汕铁路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在连续梁施工中,项目部结合施工特点,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对现场实现“层层监管、层层把关”,确保施工每个环节顺利推进;坚持“项目要推进、环保要先行”的施工理念,洒水降尘、便道修整、弃渣清除、降低噪音等工作同时推进,获得沿线村民的一致好评。

汕汕铁路是粤东地区城际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珠三角与粤东及东南沿海地区联系。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