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汕高铁通信、信号专业首件工程顺利通过评估

发布时间:2022-08-24分类:企业来源:腾讯网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5月24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梅汕铁路站后“四电”工程通信、信号专业通过首件工程评估,标志着梅汕铁路通信、信号专业工艺标准化、施工规范统一化得到认可和肯定。

建桥站信号楼内,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电务部、惠州电务段、广州通信段、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铁四院、监理公司等单位代表对信号楼内通信、信号等专业首件工程现场进行评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现场验收评估,评估组成员一致认为建桥站信号楼通信、信号专业首件工程符合细部设计和工艺质量标准。

在稍后召开的评估会上,评估组对现场关键工序的严格卡控以及通信、信号专业的工艺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评估会上,经过各观摩单位讨论评价,共总结出40余条先进工艺值得全线推广,并肯定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汉十项目首件工程有特色、有亮点,能够严格执行铁总细部设计工艺工法相关要求,优化施工方案,具有标杆意义和很高的推广价值。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