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轨道交通现代有轨电车示范项目4号线工程建设推进会在丘北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3分类:企业来源:视听文山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7月8日,文山州城市轨道交通现代有轨电车示范项目4号线工程建设推进会在丘北县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贺勇等先后到普者黑高铁站和县医院门口普碳路段实地查看了高架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贺勇强调,城市轨道交通现代有轨电车示范项目4号线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省、州、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强化安全意识,科学组织施工,保证措施具体、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督查到位,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统筹规划,细化落实相关责任分工,围绕目标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明确相关问题导向和任务的分配,明确意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征地拆迁、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并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项目运营谋划,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把关各个环节,敢抓敢管、统一思想,借鉴各地先进的建设工作经验,制定出符合实际的最佳模式和施工方案,切实发挥轨道交通现代有轨电车4号线对全州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