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4号线下穿京九铁路桥起凤路站~七里站盾构区间双线隧道全部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022-08-12分类:企业来源:南昌地铁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1月30日上午,南昌地铁4号线下穿京九铁路桥起凤路站~七里站盾构区间双线隧道全部顺利贯通,较计划工期提前1个月,此区间顺利贯通标志着地铁4号线距离全线贯通的目标更近一步,也为后续的轨通、电通、初期运营等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是一个包含既有运营线路桥梁加固和盾构施工两大专业的综合性工程,项目地处老城区主干道青山路,施工涉及多处房屋拆迁、大量管线迁改、多次交通导改,隧道下穿英雄大桥、京九铁路青山路立交桥等多个重大风险源,任务目标是在春运前左右双线盾构下穿京九铁路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南昌地铁4号线下穿京九铁路桥起凤路站~七里站区间工程项目提前实现了“盾构在春运前下穿京九铁路桥、区间在春节前双线贯通”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取得这优异的成绩正是得益于领导的高位推动、强力调度,得益于参加各方的和谐众志、齐心协力,打通了地铁4号线的最大“堵”点。接下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再接再厉,为建设美丽南昌、助力轨道交通建设再立新功。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