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盾构成型隧道质量观摩活动在地铁6号线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2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齐鲁壹点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为扎实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济南地铁6号线工程盾构隧道施工质量管理水平。9月18日,中铁上投济南地铁6号线总包部组织开展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盾构成型隧道质量观摩暨“学创行”活动在济南地铁6号线华阳路站成功举办,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质安中心,济南地铁6号线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约5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活动实地观摩了中铁二局济南地铁6号线华阳路站—茂陵山路站盾构区间施工现场,听取了盾构掘进工艺流程、姿态控制、管片拼装等方面典型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就盾构施工质量控制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观摩交流会是中铁上投济南地铁6号线“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济南地铁6号线全体参建人员将秉承建设高质量工程的理念,在“集结号”旗帜引领下,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施工,为推动济南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中铁力量。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