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匪夷所思的网红打卡点,重庆人都懵了:不就是个轻轨站吗?

发布时间:2022-08-27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百度咨讯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重庆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也是现在发展特别迅猛的一座新一线城市。



随着互联网传播的推动,山城重庆已经迅速成为了一座热门网红旅游城市,出现了许多网红打卡点。



如今,越来越多的游客都喜欢到重庆的各种网红打卡点来打卡拍照,也算是重庆旅游的一大奇观了。



不过,说到最让重庆人匪夷所思的网红打卡点,应该就是一座轻轨站了。



重庆这个成为网红打卡点的轻轨站名叫李子坝,位于渝中区,是地铁2号线的一个站点。



说到李子坝这个名字,恐怕很多朋友一下子还反应不过来,但如果说到轻轨穿楼,相信大家应该就不陌生了吧?



由于重庆特殊的山城地理形态,使得重庆的轨道交通变得格外复杂,常常需要上天入地、穿山过江。



而李子坝这个轻轨站正好设置在一栋高楼里,当轻轨进站时就出现了轻轨穿楼的特殊景象。



因为重庆李子坝轻轨站这种轻轨穿楼的景象在其他城市都见不到,所以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打卡拍照,迅速成为网红打卡点。



前段时间,我和朋友在重庆旅游,就慕名来到了李子坝,还没走下轻轨站,就看见了下面人山人海的拍照游客。



不得不说,重庆李子坝的人气真的是相当旺啊!网红打卡点果然名不虚传!



但是,为什么说李子坝这个网红打卡点让重庆人都匪夷所思呢?



这是因为李子坝这个轻轨站已经建成好多年了,以前在重庆人眼里不过就是个普通的轻轨站,这几年突然爆火,重庆人就很难理解了,这个轻轨站到底有什么好打卡拍照的呢?不就是个普通的轻轨站吗?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重庆旅游?对重庆印象怎么样?你知道重庆这个有着轻轨穿楼奇观的李子坝轻轨站吗?



你觉得重庆李子坝轻轨站成为游客们的网红打卡点算不算匪夷所思呢?如果以后有机会再到重庆旅游的话,你还想不想到李子坝轻轨站来看一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


举报/反馈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