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交通线网图

发布时间:2022-08-27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百度咨讯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来重庆玩,必然少不了轻轨这个交通工具。但是总会有不少迷路的朋友,慌慌张张地踏上一辆轻轨,然后又慌忙问别人是不是到某某地方。下面,我们就来好好认识一下这张网络图

1.我该乘坐哪一条轨道交通?线路色彩区分。每一条轨道交通都使用了不同颜色来区分,细心的朋友其实还能够发现,每条线的颜色和车内的扶手等颜色都是一致的。然后我们再从网络图中找到相应的站名。

2.我去某某地方,是这个方向吗?还是另外一个方向。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原因所致。其实方法很简单,在每一个等候轻轨的站台旁就有一个路线图。

细心的你会发现。这条路线图只有该条轨道交通的标志颜色和灰色。那么该标志颜色段就表示列车将要途经的站名。你只需看这个标志段是否有你要去的站名。

3.区分一下重庆北站北广场和重庆北站南广场。外地来的朋友很容易被这两个地名给绕得晕头转向。有到重庆北站南广场的乘客,请到重庆北站下车,有到重庆北站北广场的乘客,请到龙头寺站下车

重庆北站北广场是乘坐高铁和动车的,当然特快T列车也有,要注意看火车票上具体写的什么。重庆北站南广场是乘坐火车的。一般K列车,T列车。

当然选择到南广场,一般乘坐3号线列车;选择到北广场,一般乘坐10号线。

4.江北机场T2和T3航站楼。3号线终点站就是T2航站楼,到T3去还得换乘紫色标志的10号线,一个站就到T3航站楼。

还需了解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如有误请纠正

举报/反馈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