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地铁2号线“爱心预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1-06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山西晚报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9月12日,太原中铁轨道公司消息,太原地铁2号线开通“爱心预约”功能以来,短短几天时间,已接单42件,均安全送达相关车站,市民乘客满意度100%。

“张爷爷,欢迎您乘坐太原地铁2号线!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王村南街地铁站,到通达街站的时间预计是9点15分。到通达站后,我的同事会协助您出站,保证不耽误您的出行”。“小伙子,真是要谢谢你,有这个预约后,真是方便,孩子们再也不再担心我的出行了……”当日,中铁电气化局太原中铁轨道公司工作人员推着轮椅护送行动不便的张爷爷上车。

自9月5日起,太原地铁2号线开通了“爱心预约”功能,主要为老年人、残疾人等出行不便的乘客提供预约乘车服务。乘客可通过关注“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智慧服务”——“爱心预约”进入服务界面,填写出行时间、起始车站、目的车站等信息进行“爱心预约”。

预约信息提交成功后,会有中铁电气化局太原中铁轨道公司的工作人员根据预约时间提前到达预约地点,准备相关无障碍设施,提供“进站—安检—乘车—出站”全路径无障碍出行服务。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