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轨道集团签下太原地铁1号线一期全自动运行咨询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02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新浪网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成功签约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自动运行咨询服务项目

近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所属轨道咨询公司强化市场经营理念,继太原市轨道交通ACC系统运维项目之后,再成功签约、落地了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自动运行咨询服务项目。

本项目是天津轨道咨询公司继天津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全自动运行咨询服务项目之后在FAO线路技术咨询服务领域的又一次技术输出。

天津轨道集团建立了规范的FAO全过程咨询技术管理体系。该体系以全自动运行场景为主线打造了从顶层设计、核心系统集成、场景分析、室内集成测试、FAO综合联调及场景测试、稳定性测试及全过程安全评估的建设咨询技术路线;以全自动运营规则为主线打造了从项目定位目标、组织架构及人力资源配置、关键系统维保保障、运营规则分析、风险分析及应急预案、试运行及演练、关键岗位培训、初期运营保驾及运营全过程筹备的运营咨询技术路线。两条技术路线相互支撑,形成完备的全自动运行线路技术服务能力。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