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圆满完成首届滹沱河音乐嘉年华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3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石家庄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2023年9月9日-10日石家庄首届滹沱河音乐嘉年华在正定滹沱河艺术生态岛举办。为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石家庄地铁制定了详细完善的保障措施,将始发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4:00,随之运营结束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1:00。

为方便乘客乘车,各车站在出入口等位置设置引导告示和语音提醒,为乘坐接驳车乘客提供出行指引。同时,各车站提前做好行车、票务、客运组织等备品的准备工作,以应对突发情况。

为确保活动期间设施设备功能状态正常,石家庄地铁维修人员精心安排、提前谋划,加强关键设备的巡检力度,提前做好售检票、广播、自动扶梯等服务设施的检修工作,给地铁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同时,安排人员驻点值班,组建应急抢险队伍,保障运营设施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

伴随着美妙动感的音乐,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乐迷朋友尽情的享受这场音乐盛会的狂欢。据统计,石家庄地铁1、2、3号线9日客流量达到44.53万人次,10日客流量达到48.65万人次。石家庄地铁圆满完成了滹沱河音乐嘉年华地铁保障工作,为这场盛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