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高铁四电房屋工程全面开工

发布时间:2022-08-08分类:行业动态来源: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1月6日,京张高铁北京延庆大浮坨牵引变电所设备房屋建设工地上已经是天寒地冻,在大浮坨牵引变电所基坑里,集团公司京张四电工程房建项目部技术人员正在坚持浇筑混凝土垫层,标志着京张高铁四电房屋工程全面开工。

京张高铁大浮坨牵引变电所设备房屋建筑面积2413平米,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达到14.1米,是继北京黄土店牵引变电所之后全线第二大四电设备房建工程。

前期受制于征地、全线美观化l类变更等客观因素影响,大浮坨牵引变电所迟迟未能进场,房建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联系交通局、支铁办、园林局等单位,征地人手不足他们给安排人、车不够他们给加派车、树木没人移他们自己上手。2018年的最后一天,大浮坨牵引变电所终于实现了施工进场。

大浮坨牵引变电所牵涉到京张高铁北京段的牵引供电,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参建员工在困难面前不找借口、只想办法,迎难而上。为解决低温下混凝土浇筑难题,项目部采取了搭设暖棚、热风炮、电伴热等针对性的冬季施工防护保温等措施,同时加强现场的安全、质量检查力度,确保施工进度稳步推进,掀起了京张高铁正线四电房屋全面开工的热潮。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