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宁句线全线冷热滑试验顺利完成,计划年底开通

发布时间:2022-08-09分类:政策来源:现代快报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8月19日,获悉,宁句线全线接触网送电及冷热滑试验近期顺利完成。这为宁句线后续的信号、车辆调试做好了准备,也为不载客试运行以及年底的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

按照计划,宁句线已于8月12日完成全线冷滑试验,8月14日完成全线接触网送电,8月15日完成全线热滑试验。据悉,为组织好此次冷热滑试验,建设、运营以及相关单位进行了周密安排,相关工程建设、运营、监理、设计单位参与,确保了冷热滑试验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冷热滑工作对车辆、轨道、供电系统及通信系统等各专业设备运行进行了详细评估,检验了车辆与接触网系统、车辆和轨道系统之间的配合,列车分别以低速、中速顺利完成全线两个往返的试验。经过测试,车辆受电弓与接触网关系良好,轮轨关系良好,车辆运行参数正常,符合预期目标。

宁句线是南京地铁建设的第一条跨市域的轨道交通线路,全长约43.7公里,共设13座车站,线路西起马群站,向东经紫东地区,至汤泉西路站后进入汤山新城,由汤山站折向东南,至宝华山路站后转南进入句容城区,南至南沿江高铁句容站。该线对构建1小时都市圈、实现南京市总体规划和综合交通规划目标有着重要意义。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