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江引水项目双护盾TBM顺利通过工厂验收

发布时间:2023-01-09分类:智慧城轨来源:中铁隧道股份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1月7日,“中铁772号双护盾TBM—北江2号”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下线。由广州北江引水业主、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设计、监理、施工及装备制造等单位领导及TBM专家组成的联合验收组进行了工厂验收。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前往维修车间实地查验了“北江2号双护盾TBM”的刀盘、主机驱动、管片拼装系统、推进油缸、豆砾石、注浆系统等主要部件的功能情况,听取了中铁华隧负责人有关TBM维修改造的内容、现场维修情况、内部验收及整改等情况的专题汇报,验收组就设备现状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对质量资料进行了验收。最后,“北江2号双护盾TBM”顺利通过工厂验收。
“北江2号双护盾TBM”全长425m,刀盘直径5060mm,总重1280t,功率3350kw。该机适应本标段的综合地质条件,在本工程不同的地质条件下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掘进能力,可满足隧洞的掘进、支护、超前地质预报、超前处理出渣、施工通风等主要指标,能充分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并满足本标段的施工设计、施工方法、施工进度等要求。(唐山  向前进)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