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单位展示: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9分类:智慧城轨来源:盾构时代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由北京盾构工程协会发起的“中国盾构工程技术学术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大会时刻关注行业热点,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参会的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上届会议规模达到800余人,参会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遍布全国,“中国盾构工程技术学术研讨会”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服务行业发展的盾构盛会。

在国家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在“双碳”目标引领下,第六届中国盾构工程技术学术研讨会将以“大直径、智能化设计、制造、施工”为主题,积极探讨绿色盾构、智慧盾构,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第六届中国盾构工程技术学术研讨会暨大直径盾构智能化施工技术国际论坛定于2023年4月21日在武汉举行。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作为大会联合主办单位鼎力支持本次活动。

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建三局集团旗下的综合性基础设施专业公司,2014年10月31日成立,代表中建三局开展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造与运营。总部位于湖北武汉,经营区域涵盖湖北、四川、湖南、广东、海南、云南、江苏、河北、安徽、河南、天津、内蒙古、斯里兰卡、巴基斯坦等区域。基础设施公司是在进一步落实中建总公司“专业化”发展策略,推动提升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业务规模和发展品质,加速业务转型升级的背景下酝酿成立的,主要承担为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业务大力培育核心技术、建设人才团队、引领专业发展、打造专业品牌的责任使命。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