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智轨T4线首班调试列车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3-05-09分类:智慧城轨来源:中车智轨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5月6日上午,宜南快速路上宜宾智轨T4线首辆智轨测试列车开始低速调试,智轨列车在宜宾市南溪区首次亮相,标志着离T4线通车试运行更近一步。


上线调试


上线调试是试运行前的关键环节,将列车在运行时可能产生的故障及应急设备逐项调整,确保试运行时具备最佳安全运行状态。


上线调试前


列车已完成静态调试,技术人员分别对牵引辅助系统、照明、空调、车门、低压供电、制动、网络信息系统、乘客信息系统等功能开展测试,为列车上线调试做足准备。


上线调试期间


5月6日上线调试,技术人员主要对车辆定位、线路数据采集、信号传输等功能进行测试调整,将正式运行时需要的参数指标逐一核查,确保T4线全线试运行时各项系统功能、指标安全可靠。


宜宾智轨T4线


宜宾智轨T4线是连接宜宾市主城区与南溪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分主线和支线,规划全长46.58公里,其中主线29.6公里,支线约17公里。此次启动联调联试的为T4线主线,起始站点为智轨产业园站,经三江新区、罗龙工业区、南溪城区,到达终点站南溪区政府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