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三期葛店段人防联合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22-08-07分类:头条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11月26日,武汉市轨道交通11号线三期葛店段,人防专项通过竣工验收。

轨道交通11号线左岭至葛店段项目人防专项验会在葛店召开,轨道交通即将通车运营。此工程的建成在武汉市城市圈交通一体化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我市人防工程建设上具有开创性意义;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民防空建设发展上具有融合发展意义。

左岭至葛店段轨道交通涉及武汉市、鄂州市两个市域。为了加快工程专项验收进度,提高专项验收效率。鄂州市人防办主动对接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武汉市民防办、鄂州市人防办、铁四院、武汉市人防院、铁四院监理公司、广州地铁设计院、武汉城建集团人防设备公司以及各站点施工单位,共同参与了轨道交通11号线三期葛店段人防工程联合专项验收。

验收组一行在葛店段,对该站的人防工程,过街道及疏散通道人防段、车站风道人防工程、出入口人防工程等进行验收,对车站和人防工程主体结构质量,人防防护设备实体质量,通风、给排水、供电实体质量等进行专项验收。

鄂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对轨道交通11号线三期葛店段兼顾人民防空需要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尊重人防专项验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迅速整改到位;要完善人防专项验收工程资料,符合法定要求;要做好轨道交通安全运营管理和人防防护设备的维护管理。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