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重庆轨道建设公司招78人!国企正式工!

发布时间:2022-10-03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新浪新闻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备考群:138973196 丨




重庆轨道十八号线建设运营公司

重庆轨道十八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是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的轨道交通PPP项目公司,该项目特许经营期34年,其中建设期4年,运营期30年。重庆轨道十八号线起于富华路站,终于跳磴南站,全线长29.02km,设置车站19座,计划于2023年开通运营。 为满足运营筹备及管理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开展公开招聘,公司秉承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诚招英才,共创未来。


0 1
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公开招聘岗位情况表》


0 2
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组织观念,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热爱城市轨道交通事业,认同并遵守企业文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组织性纪律性较强。  3.遵纪守法、人品端正、诚实守信,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与现工作单位不存在任何经济及其他纠纷。 4.符合岗位任职的健康条件、无色盲色弱、无肢体缺陷、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等。 5.运营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应具有轨道交通运营岗位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0 3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好附件2《公开招聘报名表》和附件3《公开招聘报名一览表》,并按以下要求准备、提交相关材料。 (1)公开招聘报名表,提交word电子版及签字版扫描件(pdf格式)各1份; (2)公开招聘报名一览表(excel电子版);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需提供学信网认证报告,境外取得学历学位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材料)扫描件,pdf格式; (4)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扫描件,pdf格式; (5)工作履历及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任职证明、荣誉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能够提供《干部任免审批表》的,可提供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签字版,pdf格式。 以上材料请于2022年8月30日前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具体文件请以姓名+文件名称进行命名,报名邮件主题及压缩包标题按姓名+应聘部室+岗位+手机号格式注明。每人仅限填报1个职位,并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0 4
考核内容

(1)笔试。报名截止后,公司资格审核小组对应聘者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并以电话、邮件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应聘者具体的笔试时间和方式。 (2)面试。笔试结束后,由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应聘人员自述个人基本情况、竞聘优势,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举措等,时间5分钟之内;二是评委可根据现场情况对面试人员进行提问,根据陈述及答辩情况进行现场综合评定打分。 ...
点击卡片回复 轨道   查看完整公告


1

下半年联考刷题

职测打卡营来啦,8月16日至考前

每日练习职测试题,保持做题状态

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职测打卡营


2

公务员考试备考资料

限时免费领取!9月15日截止
国省考通用资料包大合集!!!
报名领取以下备考资料↓↓↓
①明师亲授课:16课时直播课
②6本套电子课件,线上随心学!
③50个考点+配套作业及解析
④周周行测模考,月底全真模拟
⑤申论试卷点评,每周一套! 扫码免费领取

如有其它疑问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人工1V1咨询

戳 阅读原文 加入事业单位备考群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