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官波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分类:轨道交通动态来源:搜狗微信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8月7日上午10点,重庆市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官波到公司承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土建工程03标项目绣湖路站检查防汛工作,重庆市铁路集团副总经理王靛,建设管理部、安全质量部相关人员参加。

     官波一行对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绣湖路站进行了实地勘察,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防汛工作开展部署,防汛物资设施储备情况。官波强调,当前正值重庆市防汛主要汛期段,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绣湖路站位于渝北区双龙主干道,是重点防汛部位,项目要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项目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响应、严格落实防汛工作的部署与安排,通过科学部署、常抓不懈,不折不扣地把防汛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控,并加强防汛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员防汛意识,为重庆轨道交通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本期供稿:杨瑷嫣   周碧挺

本期编辑:包晓麟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