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S1线维保服务项目部揭牌成立_轨道交通网

发布时间:2022-12-09分类:轨道企业信息来源:轨道杂谈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12月4日下午3时,江苏中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台州S1线维保服务项目在台州城南举行“项目落地”揭牌仪式。江苏中车机电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秦久运,台州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桂文标等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维保服务项目部项目经理赵利彦主持。


活动现场,双方领导对项目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秦久运指出,此次维保服务项目部的成立,标志着机电公司在企业发展中拓展了“机电工程维保”新的业务板块,为机电公司建设一支能拿单、能实施、能交付、能维保的机电铁军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秦久运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安全管理理念,二是要持续提高维保管理水平,三是要逐步建立制度健全、管理有效、运行顺畅的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实现。


台州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桂文标强调,维保服务项目部要发扬“能征善战、敢打必胜、自强不息、雷厉风行、开拓进取”的精神,坚持以安全为中心、以管理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后盾,确保台州S1线安全、平稳运行。


据悉,台州S1线全长52.396km,全线设站15座,其中地下站7座,高架站8座。江苏中车机电公司中标全线轨道2022年-2025年委外维保服务项目和工程车、工艺设备2022年-2025年委外维保服务项目。布局维保业务,是江苏中车机电公司实现业务板块延伸和增强抗风险能力的重要举措,此次维保服务项目部的成立,是江苏中车机电公司十四五规划“1315”发展战略的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未来,江苏中车机电公司计划加强维保团队建设,在工程建设完成后,为客户提供维保方案制定、修程计划编制、设备运行情况检查、隐患预判与消除、设备保养与故障维修、备品备件管理等一系列运营维保服务,不断提高维保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