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亿!南京地铁6号线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招标_轨道交通网

发布时间:2022-12-09分类:招投标来源: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轨道交通网-RTAI 智慧城轨网-城市轨道交通门户网站讯】

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就其南京地铁6号线工程所需自动售检票系统(AFC)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合同估算价:19000(万元)


投标人要求:


(1)资质要求:


①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以分支机构为代理人的投标),能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企业。②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汇率以投标截止时间当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各国货币对人民币的中间价进行换算)。 ③ 投标人应具备CMMI3级及以上证书。


(2)财务要求:无。


(3)业绩要求:


① 2017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已竣工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业绩(不少于10个站或线路长度不少于15公里),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a.中标通知书、b.合同协议书、c.竣工验收报告或用户证明文件)。 ② 2017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已竣工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清分中心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a.中标通知书、b.合同协议书、c.竣工验收报告或用户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无。


(5)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6)其他要求:


①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② 投标人若在南京地铁同类项目投标中弄虚作假被查实的,招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批次招标项目投标。 ③ 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因弄虚作假被本项目招标人查实的,自查实之日起三年内,拒绝其参与南京地铁同类项目投标。


3.2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2-12-08 至 2022-12-15(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 南京市江东中路109号所街办公楼110室 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01-05 09:30,地点为 南京市江东中路265号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北门。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分享:

相关文章

未标题-1-01.png

RTAI 智慧城轨网  © 2021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2021034379号-2